Wednesday, August 29, 2007

當想要平順的日子....老天總是給你渦流

出差歸來...又要返回工作崗位...廠裡的不順加上親人之間的摩擦....加上我奶奶的過世所帶來的感傷....讓我一時多愁善感了起來
讓習慣把情緒獨自消化的我一時...也無力承受這些感觸....寫在沒人會想看的部落格也許只是種單純掩耳盜鈴的舉動...但是希望在發洩之後...我可以再鼓起精神面對後面的後面的後面
也許...也只是也許....人生的意義就是在於承受...快樂的事、悲傷的事、還有難以抉擇的事
希望在計畫的28歲轉折點之前...我可以定下未來的道路....雖然有點晚...但是我只能這樣期待了

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